玉子姑姑家の抱抱

我系玉子姑姑家の抱抱,谢谢奈棉喜欢我!
麻麻说我长大了,可以有自己的lofter了呢!
好嗨森,耶!我爱麻麻!

抱抱,抱抱。

抱抱,抱抱。

抱抱家の玉子姑姑(观自在):

今天上床抱抱没有自己跟过来,我有点失落。已经不指望她过来睡的时候,抱抱突然来了,轻轻躺在我旁边,我好开心抱住她“抱抱!你来啦!”,然后噘嘴嘟了她嘴巴一下。结果。。。她好嫌弃地捂住!桑心。好多人喜欢抱抱的名字,甚至帮家里猫猫狗狗之类取类似的亲亲么么什么的,可是他们不知道,那些都和抱抱不一样,我并非为了卖萌才喊抱抱为抱抱,因为最想念、最想爱、最心疼一个人时候,只想抱抱TA,而不会是其他。没有什么亲昵行为能比拥抱更纯粹和充分的表达爱。抱抱,我亲爱的抱抱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玉子姑姑家の抱抱 | Powered by LOFTER